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Café Des Musée



 “Café Des Musée ”的位置在永樂戲院附近,沿永樂戲院直行在麥師傅甜品斜對面,店內的位置不大,只有14個座位,雖然環境簡單,但天花以朱古力為主,牆身是溶化了的朱古力,燈光暗暗的。光顧 “Café Des Musée ” 這天是平日的下午茶時間,不用等座位,我們點選了百香果冰茶、熱mocha、紅豆抹茶鬆餅和牛油果吞拿魚多士。

mocha的咖啡熱度剛好,但咖啡味濃度不足,是咖啡豆的問題,mocha的奶泡上畫有拉花,算是可以。百香果冰茶是台灣茶飲,冰茶味道不會太甜,不遜色。紅豆抹茶鬆餅的賣相普通,但鬆餅有外脆面內軟的口感,是我喜愛吃的,抹茶雪糕是採用Häagen-Dazs的,水準不錯。牛油果吞拿魚多士的配搭特別,多士先塗上花生醬,然後將吞拿魚和牛油果放於花生醬上,加上少許,令人耳目一新。




地址: 澳門鏡湖馬路94-A號新時大廈地下D
電話: 662288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