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Café Seis陸咖啡


早前經過雅廉訪已經被Café Seis藍色的外觀吸引,筆者剛巧早前有空到訪,(原來是Café開業的第一天)。環境方面,Café Seis採用西日Café風格,以粉藍色和白色為主調,當窗外的陽光透進店內,明亮潔淨。Café樓高兩層,店內約可容納40人,店中牆上擺放西班牙花磚,堆成阿拉伯數字<6>,點綴艾菲爾鐵塔的裝潢,營造出舒適的用餐氣氛。那天晚上用餐的客人也很多,而Café Seis暫時不設訂位服務,若Café滿座,客人可留下電話號碼,若有空檯店員會致電告訴客人。



 Café Seis餐牌的種類有不少選擇,我們點選了熱咖啡、檸檬楊桃梳打、日式蛋包飯配燒雞扒、泡菜牛肉片薄餅、檸薑梳乎厘和南瓜撻。朋友說咖啡香濃,熱度足夠,很不錯的。我點的檸檬楊桃梳打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個人嚐不到楊桃味,反而覺得這杯是檸檬蜜糖梳打。日式蛋包飯配燒雞扒將炒飯包上一層蛋皮做成蛋包飯,淋上蕃茄醬和沙律醬,飯上紫菜條,富有和風滋味。泡菜牛肉片薄餅的泡菜和牛肉分量不少,配上香濃的芝士,帶出另一番風味,但個人認為餅底不夠薄和香脆。檸薑梳乎厘高高聳起,很好看,但不消一會,溫度一降就塌下來,所以要記得趁熱立刻食,Café的梳乎厘口感對辦,鬆軟不過濕,薑汁味香,將附上的檸檬醬倒進梳乎厘一併品嘗,味道清新香甜。此外,看看Café餅櫃,有不少甜點選擇,於是我們便嚐了南瓜撻,但南瓜撻的水準令我們失望,因為橙皮的味道蓋了南瓜,我們吃不出南瓜味道,希望店家會改良。



總括而言,整體水準尚可,食品出品不差,價錢亦可接受,但Café的梳化椅與餐桌的距離有點問題,一坐下來便覺得不舒適,座位好像凸下來似的,希望店家能改善。

地址:澳門雅廉訪大馬路63-B號德鑽大廈地下B
電話:285535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