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Campos No.6



現在在instagram是最容易發現新餐廳,因為許多食友都喜愛在instagram上分享美食,筆者也是其中一個。早前發現有食友上載了Campos No.6 的照片,終是我便在facebook尋找它的位置,Campos No.6位於田畔街,從佳景土地廟轉左下斜坡再轉右直行100米便會見到,對面是一間理髮。我是在星期日光顧的,所以人較多,幸好門口吧檯有位置,我和朋友喜歡Campos No.6裝潢裝潢大致用上木檯和木椅為主缺點是人多很嘈吵。






這天和朋友點了檸檬梳打、Ice Green Tea Latte、脆雞扒日式芥末法包和士多啤梨窩夫。Campos No.6的檸檬梳打值得推介,檸檬、梳打水和薄荷葉是檸檬梳打的主要材料,但在街外普遍喝的一般都是無特色,而這杯檸檬梳打顯然是店家的signature drink,因為檸檬、梳打水和薄荷葉的比例配合得很好。Ice Green Tea Latte有綠茶味,不會太甜,但奶的比例太多,有待改進。脆雞扒日式芥末法包的雞扒不夠入味,法包烘得較乾身,但日式芥末醬汁是令脆雞扒日式芥末法包加分的地方,蛋黃醬和芥辣做成的日式芥末醬汁,清香不嗆鼻。士多啤梨窩夫是美式窩夫,入口鬆化,但蛋香不夠,Campos No.6用的是自家製vanilla,雪糕中有點士多啤梨的果甜香,配Cream及新鮮士多啤梨吃,水準一般。

    天上菜的度十分,我們等了半小時才有東西吃,店家可以改善上菜效率


地址: 澳門畔街
電話: 638887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