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Chill Cafe





















媽閣區附近最近開了一間新Cafe,位置在河邊新街(凱旋灣對面前行大約50米,一幢黃色建築物),我也是朋友告知才知道它的正確位置,我喜愛Chill Cafe的環境,因為它帶點歐洲色彩,仿佛令我置身於英式咖啡店,Chill Cafe播放柔和音樂,使人感覺輕鬆,和朋友閒聊,享用美食,悠樂也。Chill Cafe樓高三層,一進門便可以看到一個甜品櫃及廚房,順着樓梯而上便是餐廳的部份,座位不多,大概一次過可以容納三十人左右吧,頂層是室外的,宜與朋友"Happy Hour"。


那天我們品嚐了草莓梳打、燒雞肉沙律、白酒忌廉藍青口墨魚汁意粉、朱古力心太軟和梳乎里,草莓梳打沒有什麼特別,我覺得加入草莓粒會更佳,會較有口感。燒雞沙律的蛋黃醬和店自制的家蜂蜜柑橘沙律醬汁配合得很好,加上紅甜洋蔥、核桃、紅辣椒絲和藍芝士碎的點綴,使人吃得開胃。白酒忌廉藍青口墨魚汁意粉味道較清淡, 入口略為淡口,美中不足的是意粉不夠「彈口」,加上只有兩青口開口,廚師理應上菜前注意食品的品質,而不是客人報告服務員的。(肥大的青口配上香甜的白酒汁本是最完美的配撘,因為青口的鮮味都給白酒帶出來)
 
最後少不了的當然就是甜品,我們點了朱古力心太軟和柑橘甜酒梳乎里,服務員說朱古力心太軟是這裡的招牌甜品,心太軟上枱時已盡得我心,把朱古力心太軟放在白色的小長碟上,配上旁邊的朱古力字,像一件藝術品。切開外層鬆軟的蛋糕,中間緩緩流出暖暖的朱古力漿,濃郁的香氣,細滑的口感,我們都喜愛吃。柑橘甜酒梳乎里與我們平日吃的不同的,正常的梳乎里要快快拍照,之後立刻進食(因為梳乎里要熱吃,以免脹卜卜的梳乎里塌下來),但看看侍應一端來時的梳乎里模樣,我們都又驚又喜,因為這個梳乎厘不太甜,而且面層的蛋白和橙酒的分量比例異常配合,食落口又不會太空,賣相極美和好吃。


地址:澳門河邊新街239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