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東源 - Tsubasa 複合式餐飲

這一年在黑沙環和筷子基開設了不少新餐廳,因為有很多人居住在附近的樓宇,以致吸引不少人光顧這些新餐廳。東源 - Tsubasa 複合式餐飲的地點在住宅區比較不顯眼,我都是弟弟告知才知道的東源好像就是台式料理店一樣,店面寬敞舒適,店家的菜單,看起來食品和飲料的選擇還蠻多的,價位也不算太高。
上星期和弟弟去了東源 - Tsubasa 複合式餐飲吃午餐,我點了鰻魚飯套餐,套餐包含一杯飲料和甜品,鰻魚飯像便當一樣,黑色的盒子裝放了日式小食、蔬菜、鰻魚、洋蔥炒蛋,給我很好的印象。抺茶咖啡沒有什麼特別,喝不出抺茶的味道,只嚐到面層的抺茶粉末,反而弟弟的宇治金時好喝多了,「宇治」指宇治綠茶,「金時」原指名為「金時豆」的紅豆,後來演變為指以砂糖煮調過的紅豆。兩者我也很喜歡,配在一起,味道很夾,甘香與微甜,變了一個很吸引的飲料。餐後附送的雞蛋布丁是用原隻蛋殼盛裝的,味道都不錯, 充滿蛋香,不會過甜,賣相相當吸引,像台灣的查理布朗雞蛋布丁一樣。

抺茶紅豆芝士蛋糕有濃郁的芝士味,再加上抺茶和紅豆,起初以為不會失望,但蛋糕的芝士和牛奶忌廉的份量過多以致蛋糕失色。

店家就他們會定期從台灣寄原材料回來做美食的的,當天到店內用餐的客人也不少,可見也是一家有特色的餐飲店。下次有機會會再訪試試其他美食!

地址:澳門筷子基蘭花前地38-56號
電話:28381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