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Naughty Nuri's Macau 刁廚.紐利




 
有去過峇里旅行的朋友或許對Naughty Nuri's 這個名字感到不陌生,現在在澳門也可品嚐Naughty Nuri's的出品,Naughty Nuri's Macau位於福隆新街,樓高兩層,空間感十足,一推進門有兩張吧檯,而往上層樓梯旁邊是水吧位置,而且更有一個手工啤酒雪櫃供客人選擇啤酒。Naughty Nuri's Macauset lunch、下午茶和晚餐供應,什麼時候去Naughty Nuri's Macau也可以。其實筆者在2月的時候也聽過Naughty Nuri's的名字,因為在facebook上看見很多人去試食,所以我等Naughty Nuri's正式試業時便相約好友去吃晚餐。Naughty Nuri's人氣很高,那天晚上有很多捧場客,生意非常好。









 
那天我們品嚐了暖粒粒蘋果花果茶、愛丁堡檸檬手工啤酒、爆脆蒜蓉包、沙嗲雞肉串燒、清新柚子雞絲沙律和招牌燒豬肋排。暖粒粒蘋果花果茶內有蘋果果粒和桂花,配上蜜糖,味道清香,沖泡完以後聞起來是蘋果的味道。若喜歡清新帶果味的女士們,愛丁堡檸檬手工啤酒會適合她們,筆者覺得有點像喝lemonade。爆脆蒜蓉包焗至金黃香脆,坊間的蒜蓉包一般只塗一面蒜蓉,但Naughty Nuri's蒜蓉包兩面都塗滿蒜蓉、牛油和香草,十分好吃。沙嗲雞肉串燒十分美味,醬料調得很好,串燒火候也控制得非常好,外層帶些焦香,肉質則鮮嫩和入味,一定要讚讚這兒的沙嗲醬,味道惹味,最重要是整串串燒都入味,正!清新柚子雞絲沙律的醬料好像印尼糯米雞的一樣,含有椰醬和印尼香料的醬料令這個沙律層次出色,加上雞肉、柚子、青瓜和紅椒等配料,異常清新。招牌燒豬肋排是Naughty Nuri's的招牌菜,燒豬肋排真的很好吃,豬肋排鮮嫩多汁,外觀似美式的烤肋排,除了醬汁味美之外,肋排肉質也是非常鬆軟,肉汁鎖在裡面最後塗上烤肉醬料,很不錯,而客人更可以配上辣醬同吃。


 
*有興趣到Naughty Nuri's用餐的朋友記得提早訂座,因為那天晚上用餐看見很多人walk-in也沒有座位。
 
地址︰澳門福隆新街7
電話︰2853 04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