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Café Marlette 漫味咖啡館



最近在朋友的instagram上看見了一間新Café的出現,於是我便在網上搜尋的位置,這間Café的名字叫Café Marlette,“Marlette“ 因與老闆娘的名字讀音相似,所以Café便叫Café MarletteCafé的位置在社會工作局附近,適逢聖誕節,門口擺放了不少聖誕裝飾,雖然Café地方不大,只有十四個座位,但Café給我一個舒適的感覺,可以聽著音樂,也可以閱讀書本,放鬆心情享用Café的出品,是和好朋友聊天的好地方。我發現牆上也掛了不少照片,原來是“舞蹈・城市・影像 - 攝影巡展”,作品將在社區中流轉,率先在本澳數間以“漫味生活、鼓勵藝術創作交流”之咖啡室作巡展,並將按參展場所之空間特色挑選不同作品作展示。

 
Café Marlette現在還是試業階段,星期一至五更有set lunch供應,細看Café的餐牌,發覺Café有不少飲品和食品供客人選擇,喜愛品嚐咖啡的我點了一杯flat white,同行友人點了latte,兩杯皆是水準之作。認真地說,很久沒有在澳門品嚐到一杯有水準的咖啡,尤其是新開的咖啡店,Café Marlette的咖啡熱度足夠,與店員閒聊得知咖啡豆是從bloom coffee house取貨,老闆也叮囑天氣寒冷,熱飲一定要夠熱,老闆也說她對咖啡有要求的。食物方面,我們點選了意大利巴馬臣芝士煙三文魚牛角酥和漫味自家製海鹽焦糖醬窩夫配焦脆香蕉和Movenpick雲呢拿雪糕。意大利巴馬臣芝士煙三文魚牛角酥有油醋沙律伴碟,用新鮮的牛角酥夾着沙律菜和煙三文魚,清新開胃,最惹味是巴馬臣芝士,滋味又好吃。漫味自家製海鹽焦糖醬窩夫配焦脆香蕉和Movenpick雲呢拿雪糕絕對是誠意之作,餐牌上寫著窩夫下午3點後才供應,而且是即叫即做,需時30分鐘。店員說焦糖醬是自家製的,所以不會死甜,窩夫表面焦糖香脆,入口有外脆內柔軟的質感,嗜甜者對焦脆香蕉一定情有獨鍾,煎香的香蕉入口即溶,淋上自家製海鹽焦糖醬分外滋味,伴著Movenpick雲呢拿雪糕,十分滿足。

地址: 澳門區華利街6A 號華暉閣地
電話:2852 35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