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HIDDEN CAFE 隱. 咖啡



HIDDEN CAFE開張不久已經吸引許多客人前來用餐,筆者最近也和朋友一起去試看。HIDDEN CAFE樓高兩層,樓上更設有一間廂房,三五知己可以在廂房用餐聊天也不錯。與HIDDEN CAFE的老闆閒聊才知道CAFE在今年五月開業,其中一個老闆大廚負責廚房食物的出品,他曾在英國生活,也曾在氹仔的橘子新派日本料理工作,HIDDEN CAFE的老闆大廚在英國時曾在當地著名的餐廳,擔當行政總廚,後來覺得是時候回澳門才回流。老闆大廚希望把歐洲式烹飪帶到澳門,給本地人嚐嚐看HIDDEN CAFE大概可以容納40人左右,而且它們餐牌的種類有不少選擇那天我們品嚐了波蘿天婦羅跟西班牙火、煙三文魚野菜沙律、香煎帶子配甜玉米汁、黑松露雜菌忌廉汁意粉、煎焗智利鱸魚、香煎肉眼扒配小蔬菜、海鮮配蕃茄汁意大利飯和西班牙火腿法式麵包。

波蘿天婦羅跟西班牙火腿這個配搭我也是第一次吃,炸波蘿十分香甜,配上咸香的西班牙火腿和特調醬汁,吃起來口感截然不同。煙三文魚野菜沙律用車厘茄、青瓜、和洋葱等蔬菜製作但與帶有煙熏香氣的三文魚同吃,分外滿足。香煎帶子配甜玉米汁的帶子本身味道清鮮,所以不宜用濃汁醬料,吃帶子是要嘗其鮮味,輕煎後簡單配以自製清香和甘甜的玉米汁,已足夠提升鮮甜味。黑松露雜菌忌廉汁意粉的味道都不錯,意粉軟硬適中,送來時已飄來陣陣黑松露的香氣,配雜菌增加口感,而且醬汁調得不錯,濃稠度適中。肉眼扒一吃便知道是優質的上乘的牛扒,肉眼扒脂肪足夠,主廚說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靚牛扒只需最簡單直接香煎就可以,而且已可以吃出牛扒的原汁原味,又能令牛柳口感變得嫩滑。配菜的小蔬菜很鮮甜,賣相精緻,值得一試即使海鮮配蕃茄汁意大利飯煮完,但仍然微硬有咬口,不會爛溶溶,而且經過一輪慢煮,飯粒吸盡海鮮和蕃茄汁的精華。西班牙火腿法式麵包不論外表及氣味皆與中國的金華火腿有點相似,味道濃郁甘香,口感風乾結實,三文治包身經過烘烤,吃起來帶點脆身又不乾。

位置: 澳門俾利喇街31號地下A永安大廈地下A
電話: 2835 25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