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Casa de Tapas


上個月好友替我慶祝生日,她選了風評頗佳的 Casa de Tapas吃晚餐。可能時間尚早,進去時人不多,看看環境,燈光頗爲昏暗,裝修比較簡約。Casa de Tapas樓高三層,一進門便可以看到酒吧檯,宜與朋友"Happy Hour"和飯後喝酒聊天,順着樓梯而上便是餐廳的部份,座位不多,大概可以容納十二人左右,頂層是室內和室外的用餐地方,我喜歡室外的空間,仿佛令我置身於希臘渡假中。

吃西班牙餐,當然要點 Tapas,服務員為我們介紹了數種特色美食。很喜歡吃西班牙菜,因為西班牙頭盤Tapas款式繁多,每款也是份量少少的,可以一次多嚐幾款,對我這種貪心的食客最適合。當晚我們品嚐了香炸薯仔拌蘋果醬、西班牙火腿蒜香多士、香煎半生藍鰭吞拿魚、西班牙式扒釀魷魚筒和西班牙海鮮飯。一小口薯仔的味道和口感是好吃的,配上蘋果醬有一番風味。西班牙火腿即點即切,味道濃郁,配上紅酒,感覺美妙,加上香脆的多士,最合我口味。香煎半生藍鰭吞拿魚的做法是把微微煎過的吞拿魚混合蕃茄和特調醬汁放在多士上,吃起來不及西班牙火腿蒜香多士般好吃。西班牙式扒釀魷魚筒是全晚最失色的一道菜,感覺像吃蒜蓉煎魷魚圈一樣,沒有餡料放入魷魚筒,難度可以叫做釀魷魚筒嗎? 我們點的二人份西班牙海鮮飯上菜時真的嚇了我們一跳,因為那巨型的碟子載上份量十足的飯(我認為足3-4人份量),海鮮飯的材料十分充足,有2隻大蝦,2隻青口,大量魷魚等,而且飯不怕乾身,但蕃紅花香卻較之更突出。


整體來説,食物質素滿意,氣氛輕鬆舒適,食客開懷暢談,加上價錢合理,值得一來再來。

地址 :氹仔木鐸街9
電話 :2857 6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