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小查理美食



今次向大家介紹一間吃小菜的店鋪“小查理美食 ”,位置在新益美食隔離,早前和朋友到小查理用餐,我們品嚐了涼拌木耳、椒鹽鮮魷、脆皮炸大腸、啫啫牛柳粒和啫啫芥蘭煲。



 
夏天來一個涼拌木耳十分開胃,木耳可以活血,防止血管硬化,口感爽脆,酸酸甜甜,帶有麻油香,我們食唔停口呀! 涼拌木耳還有西芹混在一起,西芹有降血壓的功能,含高纖維,絕對是健康涼菜。椒鹽鮮魷為大排檔常見的小菜,魷魚被脆漿封住,彈牙鮮味,不會乾韌,金黃色的外皮亦鬆脆不油膩。用椒鹽炮製的食物,惹味到極,送酒一流。脆皮炸大腸炸出來皮脆肉嫩,很有嚼勁,皮脆不油膩。啫啫牛柳粒的牛柳軟腍,加上黑椒粒和洋蔥香味,聞到香味已經很想吃,配菜的紅椒和青椒也很好吃。熱辣辣香噴噴的啫啫芥蘭煲確實好滋味,「啫啫」用來形容食材在煲仔裏燒到熱辣辣的聲音,呈現鍋氣十足的味道,芥蘭炒得好惹味。



地址:澳門觀音堂街21新益地下D
電話:285199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