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華星冰室



華星冰室在澳門開設了分店,於是便來吃午餐,我先後光顧了兩次。第一次光顧時點選了熱奶茶、紅豆冰、重口味出前一丁和軟硬沙爹牛肉包,朋友推介的出前一丁十分好吃,番茄湯底濃郁,重口味出前一丁可選擇兩款配料,我選了太陽蛋和叉燒,而奶茶和紅豆冰都十分出色,奶茶入口香滑,紅豆冰的紅豆軟腍入味,已經煲至起沙,再加入花奶,香滑得來透心涼,有什麼好得過在炎夏中來一杯?軟硬沙爹牛肉包用上鮮牛肉製造,牛肉鮮味嫩滑,加上濃郁的沙爹汁,滲入鬆軟的麵包中,使人吃得滋味。而店員的服務超出茶餐廳的水平,十分讚!

第二次光顧時點選了早餐和校長多士,早餐的食物有牛油多士、火腿通粉、炒蛋和熱飲。熱飲我選擇了"茶走"("茶走"是香港朋友強烈推介的)。說起"茶走",這算是我到茶餐廳第一次喝的飲品,或許有些人不知道是什麼,其實它和奶茶差不多,只是茶味比較濃,全因它在沖調的時候沒有落花奶而用媡奶代替,所以可以喝到茶餐廳獨有的茶味之餘,又不失奶茶的本色,而且可以省卻落糖的程序。從相片可見,茶走顏色較深,但並不是一般人能容易分辯。如何可以確認是茶走?只要用茶匙攪一攪,再拿起仔細看,就可以看到奶未完全融化,帶有一絲奶就對了。火腿通粉是正常味道,不算特別,炒蛋炒得嫩滑,這裡的炒蛋也算是本人吃過之中的首選。厚切牛油多士微熱,烤得外脆內軟,好味!校長多士是四件三角形的小小的多士,面層是黑松露醬,多士烘得金黃色,非常香脆,而黑松露在空氣中散發著獨有香氣,芝士味道濃郁,黑松露與焗溶芝士的味道很配合。





華星另一個不錯的選擇是它除了令客人可以享受到優質的食物外,亦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店員有禮貌和服務有效率,完全發揮到良好的服務精神,非常好!


裝修其中一個賣點是洗手間,洗手間內馬桶上方有幾句做人一定會明白和學習的句子,大家有機會去華星時可以去洗手間睇睇。

地址:澳門新口岸皇朝馬德里街37(環宇豪庭地下
電話:2875 5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